解决4年遗留问题 长泰武安中心幼儿园项目完整交地

zz.fjsen.com  2016-10-15 06:37:08  林丽玲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林丽玲 本网记者 陈志远)10月14日上午,长泰县武安镇联合县征迁办,组织60多人的执法队伍,对武安中心幼儿园最后一户征迁户进行强制扫青和土地回填,实现项目完整交地,解决了该项目遗留四年的征迁问题。

此次扫青行动,实现项目15亩土地完整交地,让武安中心幼儿园得以顺利开工建设。拆除现场,两台大型钩机、三台铲车紧张有序地进行扫青和土地回填作业,共扫青4.178亩,回填土方6000立方,拆除建筑5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武安中心幼儿园项目征迁工作自2012年启动以来,余1户征迁户,严重影响了项目征迁和建设进度。今年县征迁工作会后,武安镇迎难而上,不断加大对征迁困难户的攻坚力度,并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房屋进行评估等方式,做通了最后一户征迁户思想工作,与征迁户签订征迁协议,最终解决了该项目遗留四年的征迁问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