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店面半夜突发火灾 疑因电器故障引起

zz.fjsen.com  2016-10-15 09:4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志龙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14日凌晨3时15分许,南靖县富康路9号楼的中国移动店面发生火情。

5分钟后,官兵抵达现场,看到着火的店面卷帘门紧闭,门窗缝隙透出大量浓烟。为快速查明情况,带队干部立即指派官兵利用切割机对卷帘门进行破拆。经过约1分钟的时间,官兵顺利在卷帘门上打开一个缺口,让浓烟从缺口处排出。并通过缺口,观察屋内情况,发现店面左前方有明显火情,并且有快速蔓延之势。

针对火场情况,中队长立刻命令官兵对卷帘门进行全面破拆,同时利用高压水枪对准着火点进行射水扑救工作。

经5分钟扑救工作,火势被完全控制。仔细排查后,发现着火位置小范围内放着数十个充电宝等用电设备,很可能是由于线路过热引起火情。最后,官兵在对着火点进行持续降温压制,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收整器材撤离现场。

南靖大队友情提醒广大群众:家用电器使用不慎、管理不严已经造成相当多惨痛教训,希望大家能够自觉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维护个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