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1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招聘会 现场“好戏连台”

zz.fjsen.com  2016-10-16 11:07:26  尹宏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尹宏 戴伟国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芗城区2016年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誓师大会暨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芗城区民兵训练中心隆重举行,60名退役战士光荣成为漳州市首批集体转服预备役的代表。为更好服务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岗位,使退役士兵退伍不退色,年初以来,区人武部在军分区指导下先后协调区人社、民政、教育、公安等部门提前做好人员登记统计、政策收集整理等工作,先后3次召开协调会。

誓师大会上,60名退役士兵在国歌声中庄严宣誓,“若有战、召必回”的誓言响彻天空。“只要祖国一声令下,我们义无反顾,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退役战士代表刘翔宇的发言迎来一阵阵掌声。

招聘会上,正兴集团、三宝集团、康之味公司、吉马集团等数十家漳州知名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0余个,包括往年未就业的退役士兵共100多人参加现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余个。   此外,人社、民政、教育等负责人现场发放退役政策指南100余份,现场为退役战士咨询就业金发放、小额贷款、恢复学籍等急需了解的问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 退役士兵 招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