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中介超市平台上线运行 首批入驻20多家

zz.fjsen.com  2016-10-19 09:18: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漳州市中介超市”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今后,凡为我市行政审批提供中介服务的组织,都可网络挂牌进驻“中介超市”。此外,中介服务实体大厅统一设立后,将实现网上实体同时运行。

目前,首批入驻“中介超市”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有20多家,可为涉及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项目提供可行性论证、技术预测、专题技术调查、分析评价报告等16大类105个中介服务事项。本地的投资项目在行政审批环节中需中介机构服务的,可通过网上“中介超市”进行选择,挑选服务好、价格低的中介机构。

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制定了中介组织进驻管理细则、比选操作规程、中介服务超市信用管理规程、中介服务组织信用管理等配套文件,统一明确时限标准、规范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标准,并建立严格的信用考核评价体系。同时,对中介机构实行“无障碍、零门槛”入驻,打造“开放、规范、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选取平台,营造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中介市场。

(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王云川)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中介超市 上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