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争分夺秒送光明

zz.fjsen.com  2016-10-20 09:2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辛苦你们了,幸好你们抢修队来得及时,不然我这厂2亿多的产品可就全部毁了。”10月18日凌晨,当人们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漳州供电公司抢修队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完成了金峰开发区大正冷冻食品厂和翔盛汽车五金厂进线电缆的故障抢修工作。

10月17日晚上11时左右,漳州大正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和漳州翔盛汽车五金配件有限公司两个厂突然停电,初步判断厂区进线电缆出现故障,然而停电对冷冻厂来说食品等冷冻产品将面临的损毁巨大。该公司在接到故障抢修任务后,立即调派抢修队赶赴现场。尽管已是入睡时间,但抢修队伍接到抢修任务后快速反应,分工明确,迅速备齐抢修材料、工器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查,查找故障,做出详细周密的施工方案。

由于冷冻厂较为特殊,为给冷冻产品保温,抢修队一面调出应急发电车对厂房进行供电,布置好各项安全措施;一面立即投入紧急抢修中。现场,抢修人员手起刀落,故障电缆切除、开剥、电缆中间头制作……

在工作负责人镇定指挥下,抢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次日凌晨5点,进线电缆故障处中间接头重新制作完成,恢复了大正冷冻食品厂和翔盛汽车五金厂的正常供电,确保两个工厂正常生产,避免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这一群普通的电力工人,哪里有故障就出现在哪里,争分夺秒送光明,他们发扬着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精神,打好抢修复电的每一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漳州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真谛。(林芬芳 尹善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