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男子欠钱不还被诉 一听要直播庭审立马还清欠款

zz.fjsen.com  2016-10-20 11:0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魏明东)   一听说法官要直播开庭,南靖一个债务人张某在开庭前10分钟,还掉了所有的欠款。原来,他怕通过网络直播,坏了他的声誉。

昨天,南靖法院经办法官说起这案情,真让人哭笑不得。

合伙人中途分家 一方欠7.3万未还

南靖人陈某与张某曾合伙购买位于龙岩市新罗区榴坑村550亩的桉树林,已砍伐400亩,剩余约150亩未砍完。

今年6月17日,陈某与张某协商将剩余150亩转让给张某独自经营。双方经结算,张某应支付陈某73000元,当日立下欠条一份,并口头约定一个月内还清。

张某未在约定期限内还清款项,经陈某多次催讨,张某还是没有给钱。今年9月2日,陈某向南靖法院起诉。

可为什么这个债务纠纷,最终会准备庭审直播?

法官送应诉材料

他却吓到躲起来

经办詹法官介绍,立案后,她通知张某来领取应诉材料,张某也不来,只好邮寄。结果邮递员送达,张某签完字后,又抢走了签字的回执,拒绝签收。

没办法!詹法官只好亲自送达到张某家中。不想,张某见到法院的警车,一路狂奔躲开了。法官让张某的邻居给张某传话,法官只是来送达应诉材料的,他才悻悻回来,签了字,拿走了材料。法官也了解到,张某并不是没有还款能力。

案件原本计划10月10日开庭,开庭前,张某突然告诉詹法官,说他和陈某愿意调解,而陈某也愿意做出让步。

詹法官为他们调解,不想调解到下班,要签笔录时,张某反悔了,原来,他还是有顾虑,担心法官偏袒陈某。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 欠钱 被诉 直播庭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