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期间 漳州将增开2条临时公交专线

zz.fjsen.com  2016-10-21 10: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第十八届农博会·花博会期间,漳州在原18路及101路常规公交专线的基础上,拟增开“人民广场站至花博园”、“客运西站至花博园”2条临时公交专线,同时储备应急公交运力20辆。

2条增开的临时专线分别为:“西站—花博园”临时专线,投入车辆51部,线路途经:胜利路、新华南路、战备大桥、上街、324国道至花博园。西站:首班7:00,末班14:30;花博园:首班8:00、末班18:00。(遇客流高峰输送,客运西站上车点已达到车辆核载人数时,运营路线取直水仙花大桥)“人民广场—花博园”临时专线,投入车辆20部,线路途经:胜利路、元光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324国道至花博园。人民广场:首班7:00,末班14:30 ;花博园:首班8:00、末班18:00。

农博会·花博会期间,常规公交101路(漳州至漳浦)有所调整,从漳州发往漳浦时,临时取消设置在324国道上的花博园公交停靠站(路边站),调整至18路终点站(首末站)停车下客,并参与输送往漳浦方向的旅客运输行动;从漳浦发往漳州市区时,调整为进设置在花博园主大门口的公交停车场,一同参与接驳发往市区方向的旅客运输行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花博会 增开 专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