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新提拔的28位干部下派到各镇服务征迁工作

zz.fjsen.com  2016-10-21 15:5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陈曦)  2016年10月19日,东山县召开新提拔的28位干部下派到各镇服务征迁工作动员会。东山县领导要求各下派干部从10月20日开始到各镇报到,时间6个月。

据了解,为了贯彻全县土地征迁、市容管理、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关于征迁工作的部署,确保征迁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促进重点建设项目及时落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的处置,以及政府储备用地的盘活利用,更好地推动东山经济发展,东山县成立了土地征迁协调服务领导小组,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任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志雄、副县长沈义勇任副组长,从新提拔的干部中及国土、规建、市容、农林水利、海洋与渔业等部门抽调个别干部组成征迁服务队,下派到全县7个镇服务征迁工作。

下派干部原则上应与原单位脱钩,由县土地征迁服务协调领导小组负责管理考核,并享受相应待遇。在下派期间,不得提前返回原单位。对确属提前完成所分配的征迁工作任务的,须经征迁协调服务领导小组同意方可回原单位上班。在征迁工作中,要严守纪律,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又要加快征迁进度,取得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果。同时建立奖惩机制,要求所有征迁的干部要把好廉洁关,守住底线,圆满完成征迁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干部 下派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