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zz.fjsen.com  2016-10-22 09:3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检验检疫局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同福建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文化艺术联合会等部门举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览将传统文化和党性教育、廉政主题有机结合起来。参展作品共分为开篇作、三个篇章和压轴作等部分。开篇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图为引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看齐;三个篇章分别为“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一步一步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诠释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大格局;压轴作以万里长城的雄壮,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通过参观学习书画展,该局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感染,在艺术作品的陶冶中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他们表示将继续按党章党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己之力为发展壮大检验检疫事业做出新的成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自己的贡献!(邵金诚)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