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镇实施造福工 将安置126户困难户

zz.fjsen.com  2016-10-24 10:5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煌明 方瑜)  以学促改,以学促推,多举措助推精准扶贫,一直是云霄县火田镇把“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所坚持的行动。截止第三季度,全镇已投入6520.4万元,进行116个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其中竣工项目51个,在建项目64个,今年全镇拟脱贫395人,已完成脱贫411人。

此前,全县最大的百户安置点——总投资5125万元、用地55.6亩的圆峰村祥和新村百户安置区建成,173户750人搬迁入住。最近,投资4200万元、用地40亩、安置126户的圆峰村埔仔楼造福工程项目开工以来,镇领导每天督促施工进度,并把此项目列入全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项目,激励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搬迁入住,得偿所愿。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火田镇人大利用代表小组活动、调研视察、自学等形式,引导督促各级代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为切实发挥“两学一做”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该镇通过大力发展造福搬迁、农村合作社、乡村旅游、生态保护等精准脱贫举措,层层签订脱贫攻坚责任书,坚持人大提议、政府主导、代表参与,形成专项扶贫、行业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扶贫“四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火田镇 困难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