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塌方农用车想上高速 收费人员及时劝阻

zz.fjsen.com  2016-10-24 18:1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杰祥 蔡肃雄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1日16:00左右,高速石亭入口,当班执勤人员发现一辆挂皖11农用车牌车辆欲上高速,连忙上前制止取卡,对车辆进行耐心劝离。

 

经现场了解,当班执勤人员小林上前制止时,发现车头放着一面抢险救灾的红牌子,驾驶员笑嘻嘻说:“我是参加抢险的车辆,能否通融一下。”遭到了当班人员严厉制止。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该车是要回华安,由于台风天气影响,连日下雨,道路塌方,国道车辆拥堵,驾驶员想改行高速,当班人员向驾驶员出示了管理规定,并解释了规定的原因,劝其改行国道行驶,安全第一。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高速公路管理的通告》第三条: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履带式铁轮车、教练车、电瓶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全挂牵引车、轮式专用机械以及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辆和未经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批准的超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因此,农用运输车辆不得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