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11月18日举办 老时间老地点有啥不一样

zz.fjsen.com  2016-10-26 08:43: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第八届农博会·第十八届花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2日在漳州花博园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国台办、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以“水产品与质量安全”为主题。

重在水产品

吃出“漳州味”

突出“漳州味”主题,重点推介水产精品等名优特食品。今年农博会·花博会“漳州味”展区中特设水产精品区,推介渔业的名企名产名品名牌及海洋科技研发新成果。同时,展示产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果蔬深加工品、肉制品、休闲食品等漳州特色食品也将在展会期间集中展示。

1500种花卉

还有花王大赛

今年的花卉展有20多个专业门类的1500多个品种,近4000盆花卉集中展示。通过艺术造景,融入漳州传统文化,打造出争奇斗艳的“花卉大世界”。届时省花协还将组织省内外知名花卉企业参展,举办第六届中国(福建)花王赛,通过“花王”评选拍卖,打造花企品牌,提升影响力,推动花卉苗木的现场销售。

展示台湾农业

品尝台湾味道

加强闽台合作,展示台湾特色农业。本届展会设“台湾味”展区,组织近百家台湾涉农企业,以及天福、信华等在漳投资的台企参展,带来台湾的创新食品、创意农业。钜宝公司还将组织台湾花企带来蝴蝶兰、卡特兰等洋兰精品花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农博会 花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