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下月底开工 总投资约4.8亿元

zz.fjsen.com  2016-10-26 08:46: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芗城区调研,协调推进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

市社会福利中心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位于芗城区石亭镇,总用地面积114.78亩,设置床位超1300张,总投资约4.8亿元。市领导一行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推进土地报批、征迁、收储等前期工作,加快工程、征迁、报批进度,力争在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要根据施工进度,列出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安排专人跟踪督促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作,突出重点难点,攻坚克难,主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工。同时,要重视项目质量,严格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市社会福利中心打造成精品民心工程。(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社会福利中心 下月底 开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