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首台“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正式启用

zz.fjsen.com  2016-10-26 11:4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想把硬币换成纸币再也不需要取号排队到柜台办理了。”近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首台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落户九龙支行营业部并正式启用,市民可自助兑换。

 

据了解,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外形类似ATM,有智能显示屏、纸币进出钞口、硬币进出钞口、打印凭证口以及吐币口等装置。不仅可以兑换1角、5角、1元硬币,还可以兑换5元、10元、100元面额的纸币。市民可以根据提示选择“纸币换硬币”或“硬币换纸币”,再在入钞口或投币口放入想要兑换的钱数,即可体验“一分钟大把硬币变纸币。”

在现场体验后的市民表示,如果这类的机器可以普及,再也不用烦恼家里的零钱该放哪里。

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双向兑换功能,告别数硬币数到手抽筋,高大上的硬币清分机来代班。弥补了传统柜面兑换窗口等号排队耗时、现场清点困难、影响其他顾客办理业务等人工缺陷。同时,解决了公交公司的零币积压问题、方便了超市、小商贩兑现零币难的问题、缓解小面额货币市场紧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