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以竞赛促进度 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

zz.fjsen.com  2016-10-26 16:0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夜晚,常山新侨棚改指挥部的干部利用晚上时间再次进村入户,向棚户区群众宣传讲解开发区安置补偿奖励方案,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阶段进度。

下半年,常山掀起了“强化推进十大重点项目 为旅游华侨城建设加热升温”的热潮,实施“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套方案、一套制度”的工作举措,每个项目均由开发区主要党政领导均分工挂钩到十大项目,组长由处级领导担任,成员由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并启动十个重点项目的专项考核制度,实施每月定期督查通报制度,强化考核、督查、问责制度,以竞赛促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常山十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开展以来,挂钩干部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立即进驻项目一线,白天遵守在项目一线,晚上进村入户做征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在较短时间内项目进度已完成过半。(方子俊 陈汉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推进 棚户区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