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省级重点技改项目完成投资逾八成

zz.fjsen.com  2016-10-26 16:10:30  苏益纯 陈佳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陈佳平)连日来,在华安经济开发区闽台龙玛项目生产车间内,3条生产线的机器设备整齐地排列着,各种直线导轨有序出炉。该项目总投资2.9亿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各种中高端传动功能部件,标准型、现配型滚柱直线导轨,年可生产产品182万套。

闽台龙玛滚动功能部件项目火热生产

与此同时,开发区福建星光食品二期项目车间内,8000吨蔬菜罐头生产项目流水线上,工人忙着封装罐头、包装成箱,这也是华安省级重点技改项目火热推进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华安县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强沟通,积极引导开发区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共有正兴、金昌龙、永源酿酒、陆海环保等企业的7个项目列入省级重点技改项目。目前,7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1-9月累计完成投资1.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3.33%。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省级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