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维修却被店家弄丢 纠纷中女子拿走一部全新苹果手机

zz.fjsen.com  2016-10-27 08:19:43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手机坏了拿去修,却被手机店老板修丢了,“你赔我一款全新同款华为!”店老板不肯,因此两人结怨,客人一气之下“拿”走店老板一部苹果6手机就走。10月21日,在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成功化解了一起因修手机产生的纠纷。

10月21日下午16时许,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芗城区石亭中路某手机店老板王先生报称店内一部苹果6被一名女子抢走!石亭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才发现其实另有蹊跷。原来,这名“抢”手机的女子店主认识,是数月前拿来一部华为手机要求维修的王某,结果王某维修数月未取,直到当天要来取手机。店老板王先生找了半天,发现那部华为手机可能被他弄丢了,怎么办?店老板找了部同款的华为旧手机欲赔王某,王某不答应,要求店老板赔偿一款全新的同款华为手机。二人争吵不休,王某最后一气之下,从手机店的柜台上抓了一部手机就跑,结果拿走的居然是一部全新的苹果6手机。

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地组织二人进行调解,最后由店老板赔偿王某一部同款华为较新的手机,成功化解了该起维修手机引起的纠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手机 弄丢 纠纷 苹果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