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参加2016年反洗钱、支付结算知识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6-10-28 15:5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反洗钱、支付结算知识的认识与了解,维护地区经济金融健康持续发展,10月25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陈航副行长带领分行8名业务人员参加由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省银行卡协会、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主办,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漳州市公安局、漳州市银行卡行业协会承办的“支付结算、反洗钱、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晚会。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宋建荣巡视员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邮储银行漳州分行通过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等资料,并耐心讲解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银行卡安全使用、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叮嘱客户不得随意出借身份证件、账户等为他人办理金融业务,不得为洗钱活动提供方便、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短信、不要轻易给陌生账户转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账户使用、安全用卡、保障网络支付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