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用心用情做事 呈现新活力

zz.fjsen.com  2016-10-29 11:2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管理人员每周至少检查一次作业现场、每月至少参加1次所属班组的安全日活动,制定到岗到位、参加班组安全日活动计划,并要组织抽查、点评。”10月28日,漳州供电公司安监部召开部门周例会,对上周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本周的工作安排做到心中有数。这是该公司健全完善“周例会”制度提高本部建设的一个场景。

工作中缺少积极性,遇到难题得过且过……,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影响着整个企业的效能和形象。漳州供电公司从一桩桩看似“小事”的问题入手,加强精益管理,以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为重点,着力提高部门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打造“新引擎”。

近来,漳州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抓住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亮三比”主题实践活动的契机,专门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劳动纪律工作,加大对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要求中层干部在及时学习中央和国网、省公司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要用心、用情地加强企业管理,注重细节,发挥其在企业承上启下和对员工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为全体干部员工做出表率,模范遵守劳动纪律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事事,严谨细致、严于律己,带动员工爱岗敬业,使全员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从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公司本部建设。健全完善部门内部周例会制度,常态化开展工作点评,及时布置下阶段工作,对员工的工作状态、工作情况并进行指导和调整,提高部门的工作效率;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切实用规章制度规范全体员工的行为,督促员工认真学习省公司编发的《应知应会》,确保每位员工熟知手册中的内容;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通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开展演讲比赛、专题辅导、劳模座谈会等形式,增强员工工作主动性,夯实支部建设基础。

加强本部建设既是当务之急,又是企业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下阶段,漳州供电公司将大力弘扬抗灾抢险精神广泛宣传抗台抢险中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总结经验,坚持解决问题与目标引领并重,统筹加快电网建设,推进已安排工程的落实;加强第四季度检修作业、现场施工的人身安全风险管控,抓好各类反措的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全力跟踪售电侧改革,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梳理年度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指标管控,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林俐 朱忠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