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区委书记部署11·18项目筹备和“冲刺100天”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6-11-05 09:31:02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1日下午,龙文区区委书记欧龙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11·18项目筹备和“冲刺100天”重点项目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区委书记欧龙光就土地招商工作、11·18项目签约筹备及11·18开工竣工项目情况、“冲刺100天”重点项目各项工作具体准备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在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时,欧龙光指出:要坚持“走出去”原则开展土地招商工作,以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为目标,引进更多符合龙文区建设发展理念的优质项目。要认真开展11·18各项筹备工作,尽快确定上台签约项目,精心组织安排一批开工竣工项目,加大宣传造势力度,通过11·18活动平台集中展示本区半年来经济建设发展成果。

关于如何全力推进“冲刺100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欧龙光强调:冲刺100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念全力攻坚,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对在建项目、续建项目以及前期工作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开展科学有效的调度,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个个攻破,明确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从上到下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区 11·18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