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宣传片

zz.fjsen.com  2016-11-05 09:35:27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4日上午,龙文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暨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宣传片活动。区直机关71个党支部近80名党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漳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黄辉作了发展党员的业务培训,培训围绕党员发展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阶段的具体流程和重点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就党员发展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党员发展工作实务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宣传片《永远在路上》,在观看完专题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今后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时刻铭记中共党员身份,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 培训 《永远在路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