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格德勒市长到漳考察农业文化旅游等项目

zz.fjsen.com  2016-11-05 15:24: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至4日,漳州国际友好城市——匈牙利格德勒市市长久尔吉·盖麦希一行3人来漳访问,前往芗城、平和、东山、漳浦、龙海等地,参观考察了漳州农业、文化、旅游等项目。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与久尔吉·盖麦希一行进行会谈交流。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漳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市继续加强友好城市互动,推进经贸文化旅游等交流互访,加强现代农业、食品加工、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久尔吉·盖麦希高度赞赏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表示希望依托格德勒市圣伊斯特万大学优势资源,继续深化高校校际合作,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产业、文化交流,共同推进友城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据了解,久尔吉·盖麦希一行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访问福建,参加由联合国人居署、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城市日论坛”,期间于11月1日至4日访问漳州。(记者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匈牙利格德勒市长 漳州 农业 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