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选派第二批192名干部驻村蹲点 为期一年

zz.fjsen.com  2016-11-06 10:02: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11月4日召开的漳州第二批驻村蹲点动员会上获悉,11月8日前,我市192名干部(其中省派29名、市派34名、县派129名)将分赴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少数民族村开展为期一年的驻村蹲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驻村蹲点工作是推进农村建设的有效抓手、办好民生实事的有效举措、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驻村蹲点干部要精心搞好精准扶贫,深入一线、摸清底子,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激发内生动力、帮助驻点村尽快脱贫致富。要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从群众反映强烈、急盼解决的问题入手,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村党组织建好建强,并带头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组织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驻村蹲点干部的关心指导,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落实考评办法,加强对驻村蹲点干部的跟踪管理,推动形成鼓励干部到基层锻炼的良好导向。(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选派 干部 驻村蹲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