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人选条件 严肃换届纪律 漳州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6-11-08 08:31: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县政协换届人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是实现地方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的重要任务,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的重要保障,是优化班子结构、增强政协活力的有力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组织谋划好政协委员的提名、推荐、考察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县政协换届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原则。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通盘考虑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和党政领导干部的安排使用,细化明确人选的标准,把充分民主协商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要严格人选条件。严把政策关、政治关、素质关和程序关,认真做好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推荐考察工作,切实把方方面面优秀的人才推荐出来。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督促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对违规违纪问题和违法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保持对不正之风的高度警惕,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严格 人选 严肃 纪律 政协 换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