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兴丰田卡罗拉D-4T!双11大促

zz.fjsen.com  2016-11-08 09:39:3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盛兴丰田卡罗拉D-4T!双11大促给您洪荒之利!

怎么证明你老了呢

就是

不用你妈说你,你就会把秋裤穿上了。

寒冷的冬天

要怎么样才能出门不被冻的像个孙子呢

慢慢的进入了深秋

车子都备好了吗

还没有的话

没关系

来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

一台新款卡罗拉D-4T

赋予你抵御寒气的洪荒之力!

有了TA才不枉费这个冬天

不辜你寄几

 

双十一

释放洪荒之利

超划算

超实惠

现在来店购买

立减

贵了补差价

详询

6096888

选择卡罗拉D-4T五大理由:

一:“一”买车就有收益

1、 下单立减近一万,0投入即享百万利息收益

2、 11月10日之前订车,最高还可享1000元等待金,等待30天提车,享受一百万的余额宝收益。

3、 购买定保通,三年6次保养费用仅900元

二:配置“一”再升级,性价比更进“一”步

1、 卡罗拉D-4T配置诚意十足!全系标配了VSC/TRC/HAC/S&S等安全和节油配置,而轩逸1.6L仅顶配才配置S&S。

2、 与卡罗拉1.6相比,增配价值达5000元,性价比更高。

三:油耗低,每月油费才五百,“一”万公里才保养

1、百公里综合耗油为5.4L,每月油费才五百,一年省下近两台IPHONR7。

2、一万公里保养周期,900元的定保通享三年六次保养,花路边店的价格享4S店的服务。

四:舒适“一”如既往,超大后排空间,让您和家人“一”起乐享其中

1、冬天不惧雾霾,夏天不惧空调病,花粉型空调滤清器PM2.5过滤达到99%。后排足部出风口,夏天吹空调更舒适。

2、超大后排空间,与20万商务车帕萨特的后排一样大,后座随意跷二郎腿。

3、后排底板平整无凸起,不劈腿也能坐后排。

五:不是所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烧机油,丰田T不是大众T,“一”台不烧机油的丰田涡轮增压发动机

1、卡罗拉D-4T不是大众T动力,消除了传统德系涡轮增压烧机油和动力迟滞的现象,D-4T+S-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比德系动力更稳定可靠。

2、动力输出更为高效,转速1500rpm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185N.m

低转速高扭矩,提速非常给力,0-100km/h加速仅需10.5秒,同时也更为省油,其百公里综合耗油仅5.4L.

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垂询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 热线电话:0596-6096888。地址:漳州市龙文北路航标卫浴斜对面!

盛兴丰田佳绩:

2015年全国客户称赞奖2015年CS自主改善优秀团队奖一汽丰田CS全国“突出奖”“好事例”双奖2015年一汽丰田全国综合新秀店第一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