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漳浦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zz.fjsen.com  2016-11-08 11:4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晚,农行漳州分行漳浦县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邀请了消防知识专家为全行员工讲授了防火逃生技能方法,展示了近期火灾案例及其危害,警示莫存侥幸心理,倡导树立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知识、消防工具,切实履行好消防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始终绷紧安全消防弦,通过“五到位”确保全行全年消防安全。一是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组织领导。二是制度健全到位。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将触角延伸到消防工作的全员、全过程、全角落。三是设施配备到位。严格按照各项法律规章制度要求,在办公场所、员工生活区配备齐全的消防工具。四是安全检查到位。每年定期开展消防大检查和员工的消防知识及能力检查。五是组织培训到位。广泛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做好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全行的安全生产加固防线。(林云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