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地税局推行"全省通办" 办税省心省时间

zz.fjsen.com  2016-11-08 12:0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邓余珊)“全省通办的业务对我来说的极大的便利,省去了福州漳州两地跑的麻烦。”,士兴(龙海)钢结构有限公司会计张女士,其母公司位于福清,经常要在福清和龙海往返两地税务部门办理涉税业务,给她带来很多不便。近期,在与龙海市地税局港尾分局的税收管理员交谈中了解到全省通办业务,张女士认为这项业务对他们这样的纳税人来说非常方便,省心省时间,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办税成本。

目前,全省地税系统办税事项省内通办已经于11月1日试运行,并将于12月1日开始全面正式运行。龙海市地税局为全面落实“全省通办”事项,及时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认真学习省局文件,全面掌握全省通办的业务范围、全省通办的相关要求及具体的注意事项,为更好的推进涉税业务全省通办做好充分准备。

同时,该局通过纳税人学校组织前台税务人员进行业务强化培训,对各类涉税业务操作流程进行反复演练,让每一位前台人员都能做到涉税引导准确、政策解释到位。

该局还对照《省内通办业务规范》全面梳理纳税服务规范和标准,做好一次性告知,并根据全省通办后纳税人涉税业务需求的变化做好窗口岗位的设置,让窗口业务办理更专业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