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组团上高速前往厦门 漳州高速交警劝导车队出高速

zz.fjsen.com  2016-11-08 18:10:3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吕木根 赵宜勤 本网记者 王亚男)11月6日晚20时25分许,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驻金山即时处罚站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有八辆摩托车从龙岩往漳州方向行驶,已行至和溪长下坡路段,要求执勤点民警组织拦载。

 

 

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查缉,先后将八辆摩托车拦下,经了解他们是一起准备到厦门参加一个活动,怕晚上走国道不安全才从上高速,民警将情况报告上级,上级相关部门按照要求对八人的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核查后,民警告知他们摩托车上高速非常危险及相关规定,要求他们从前方出口下高速,八人愉快地接受了民警的劝导,之后民警用警车将八辆摩托车引导至金山收费站出口,通过地图查阅、指引路径等方式,让他们懂得如何从国道前往厦门,并叮嘱他们开慢点注意安全,八人对民警行为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摩托车驶入高速容易对道路行车秩序造成影响,特别是摩托车随意变道,容易引发追尾等事故,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骑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