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多部门联合行动 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车)

zz.fjsen.com  2016-11-08 22:2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维护国家、企业合法权益和消费者利益。(11月3日 )近日,在常山开发区开展了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加油车专项整治联合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当天,常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少栋带领商务、公安、消防、综合执法等部门,走访了常山兴粮加油站、常山新港加油城有限公司和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常山加油站等企业,重点对黑加油(储油)站点、超规定范围经营加油站点、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点、销售伪劣油品以及不具备成品油经营资格的企业销售用于经营用途的成品油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打击取缔。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取缔关闭下云张寿宝非法加油站点和下云吴少鹏工地用油储备点,有力维护了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打击了各类违规违法行为,为常山开发区区营造了公平竞争、安全稳定的成品油市场环境。

下一步,常山开发区将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定期研究解决成品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努力做到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加大检查、执法的力度,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维护好成品油流通正常秩序,形成加油站布局合理、建设有序、经营合法、竞争有序的良好局面。(刘锦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联合 打击 非法加油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