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zz.fjsen.com  2016-11-09 09:06: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漳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本报记者 张伟斌 摄

11月8日,漳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福建省长江支队研究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潞生,市老领导王培祥、张全金、宋岐峰、郝锦章等出席会议。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长江支队第五大队解放漳州、建设漳州67周年。作为由原长江支队成员、配偶、后代及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市长江支队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弘扬长江支队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开展研讨编撰和形式多样的历史宣传教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是宣传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也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齐荣芗担任漳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晋闽、李萍、张建龙、刘福建担任副会长。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将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完善基础资料工作、搜集整理光荣革命史,加强合作与宣传、提高长江支队精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联系与互动,共同推动长江支队精神发扬光大,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长江支队 换届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