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众辰精密机芯斥资实施技改 致力扩产增效

zz.fjsen.com  2016-11-09 16:29:56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年来,龙文区致力于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促进制造业产业链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环节延伸。作为该区实施技改的企业之一,福建众辰精密机芯有限公司实施的高精密度石英表机芯技改建设项目,被列入省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当中。

日前,记者来到众辰精密机芯技改项目现场看到,新设计建造的标准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及外立面装修,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室内装修扫尾工作,预计春节前后可完成设备安装并进行整厂搬迁。此外,配套建设的职工宿舍楼也基本完工。众辰精密高精密度石英表机芯技改建设项目位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总用地面积30亩,总投资3500万元,主要建设20000㎡高标准厂房及4条多功能石英表生产线,目前工程建设已进行收尾阶段。

据了解,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机器换工”近500人、生产效率提升200%、质量上升10倍,节省员工80%、生产管理成本下降50%,机器代工成效显著。预计新生产线年产2000万只多功能石英表,年产值达1亿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