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遇难女婿独占百万赔偿款 老伯状告女婿索要54万多元

zz.fjsen.com  2016-11-11 09:0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伯多病,生活拮据,希望要回自己的钱

东南网11月11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文/图)  曾是相处融洽的一家人,一个是年过六旬的老伯,一个是他的女婿,最终老伯却一纸诉状将女婿告上法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独生女儿陈某华遭遇车祸意外身亡,对于南靖县山城镇的陈老伯而言,本是致命打击,更令他悲伤的是,因出于信任,他同意将属于他的50多万元赔偿款一并汇入女婿吴某敏账户,由其代为领取,可女婿拿到钱后,却翻脸不认人,拒不返还。

无奈之下,他一纸诉状将女婿告上法庭,法院一审判决女婿返还陈老伯54万多元,可他女婿仍拒不履行……

女儿遇难 女婿独占百万元赔偿款

2014年11月20日,陈老伯唯一的女儿陈某华在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北路口遭遇车祸当场死亡。该案经芗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于2015年8月17日作出民事判决,确定获得赔偿共计101万多元,其中,陈老伯应获死亡赔偿金及被扶养人生活费共54万多元。

陈老伯说,女儿去世前,每年春节,他都会到女婿家,即芗城区石亭镇鳌门村住一个月左右,与女婿吴某敏关系很融洽。因此法院判决后,陈老伯自愿将赔偿款先行汇入吴某敏的账户,由其先代为领取。

事后,当陈老伯要向吴某敏拿自己的赔偿款来生活时,吴某敏竟回复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笔钱跟你没关系”,拒还属于陈老伯的赔偿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女儿 遇难 女婿 独占 赔偿款 法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