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汤登育教育基金”第18次慷慨助学

zz.fjsen.com  2016-11-12 08:11:24  欧月娥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月娥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9日,“汤登育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在长泰县坂里中学隆重举行,这是自1998年来,该教育基金第18次发放助学、奖学、奖教金,累计受益师生达700多名,成为爱国侨胞桑梓情深的一段佳话。

据介绍,长泰坂里爱国侨胞汤登育老先生一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他生前渴望家乡繁荣、祖国昌盛,多次慷慨解囊捐资捐物,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深受家乡父老的赞誉和敬佩。汤老先生的长孙汤长福博士继承和发扬祖父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设立了“汤登育教育基金”,为家乡培养、造就大量优秀人才。

仪式上,香港长泰联谊会会长、基金理事会董事长汤长福博士到场为74名优秀教师、学子发放助学奖教金,累计发放3.62万元,并致辞鼓励获奖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长泰县侨联、外侨办、坂里乡相关领导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