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开发区

漳州市、漳州开发区和华为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6-11-12 07:22:24  吴清海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清海 郑游楚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11日上午,漳州市人民政府、漳州开发区和华为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开发区。

据悉,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选址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约750个机柜。该数据中心将立足漳州开发区,服务漳州市,辐射厦、漳、泉、潮及台湾区域,承接云计算业务,打造台企大数据服务平台、文化旅游服务平台、现代服务业支撑平台、现代农业支撑平台等。将打造专属高效、优质的政务云、行业云、园区云等,打造产业支撑平台,为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创新创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提供云资源。

项目建成后,将为漳州发展智慧城市,提供优质的硬件支撑及软件服务,全面提升政务信息化水平及区域综合管理能力。同时,也为芯云谷园区内引进的信息技术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公共服务平台、研发平台、渲染平台、测试平台等,有效提升漳州开发区的园区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