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盛辉物流公路港进驻27家物流企业

zz.fjsen.com  2016-11-14 17:32:30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记者获悉,漳州盛辉物流公路港项目,是继海峡农产品物流城之后,龙文区打造现代物流基地的又一重要龙头支撑项目。项目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用运营,目前已有27家物流企业进驻。

在位于龙文朝阳园区的盛辉物流公路港记者看到,已进驻的物流企业正在进行日常的仓储配送工作,园区内车辆来来往往,工人忙着装货卸货。而在位于4号楼一层的盛辉物流智能仓储中心也在紧张建设当中。

“现在所入驻的目前占我这个园区底下一层的差不多三分之二,现在上面还有二楼、三楼还有几万平方,现在也有几家大的,就是说月底也会进驻,整个招商工作在今年年底会完成百分之八九十。”

据漳州市盛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从东介绍,盛辉物流公路港是目前漳州市配套设施最齐全、标准化最高的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由6栋3层仓库组成,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功能定位是为跨区域销售的工商企业在漳州设立销售商品分拨中心提供物流场所,为大型超市、家电大卖场等连锁经营企业提供仓储、配送一条龙服务,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货物吞吐量500万吨左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