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布景亮点多 室内展馆变化大

zz.fjsen.com  2016-11-14 20:51: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增设立体环保小造景

大景点布置匠心独运,小景点布置也别出心裁。在原有立体花篮、孔雀等草雕布景基础上,花博园今年还新增了脸谱、人形草雕,同时在各个角落增设不少环保小造景。相信,被种上花花草草的报废电瓶车、汽车模型,被巧妙改造的废旧轮胎、闲置花盆、废旧自行车等,都将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绿色环保理念。

新增“一带一路”展区和“美丽乡村”展区

在二号展馆,新增“一带一路”展区,展示展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特色精品;新增“美丽乡村”展区,展示推进漳州美丽乡村摄影作品、精品游线路、旅游伴手礼,并有特色文化互动体验。

同时,一号展馆也将升级改造。花卉艺术馆、生态渔业馆展示的花卉品种、鱼类数量,都有较大提升。

新增“幻影星空VR虚拟科技体验馆”

今年,花博园将新增漳州首个VR虚拟科技体验馆。该馆集VR体感游戏设备、VR影视拍摄技术、VR行业解决方案于一体,还融入“漫展”创意元素。

在这里,游客不妨感受下虚拟技术的独特魅力和现代技术与动漫艺术的激情碰撞。(记者 戴岚岚)

1  2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