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zz.fjsen.com  2016-11-14 21:0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对突发状况的自救、互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华安县交通运输局特邀漳州防火中心教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程。

 

培训中,漳州防火中心教员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以及几组触目惊心的火灾受害者现场图片,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火灾给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师教员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相关知识,并重点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常用灭火器等多角度深入浅出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防火自救的基础知识储备,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此次培训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公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良好效果。(赵国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