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实地走访强化廉洁教育

zz.fjsen.com  2016-11-14 21:0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建立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协同服务体制和内部管理链条,漳浦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服务用电满意的最终目标和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11月8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琳丽,到供电所查询“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和重点岗位人员履职情况,以及询问关心员工生活及工作情况。在座谈中,要求供电所班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责任为主线。以杜绝“八项规定、严格纠正”习惯性违章,结合安全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三个十条、红线条款”为要务,增强供电所员工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保障供电服务安全健康发展。

这次通过实地走访,与员工座谈交流,宣传相关的廉政准则和供电所优质服务内容。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鼓励员工以实际行动为供电企业作出新的贡献。(杨亚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