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堂嫂欲行不轨遭反抗 杀害堂嫂藏匿天台水缸

zz.fjsen.com  2016-11-15 08:24:59  吴渊杰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11月11日20时51分,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游某家中发现游某尸体,现场有血迹。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女性受害人游某死在三楼天台水缸内,头部有外伤,初步判断系他杀。

龙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现场应急处置机制,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侦查、技术、研判人员赶赴现场,并抽调刑侦大队、海澄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介入侦查。漳州市公安局抽调刑侦、技侦、网安等部门警力协同侦查。

经现场勘查及摸排走访,专案组迅速锁定现年18岁的龙海市海澄镇山后刘坑人黄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去向不明,随即展开追踪抓捕行动。同时,专案组民警通过法律引导,动员嫌疑人家属规劝黄某主动投案。当天22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龙海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到案后,黄某如实供述当晚19时许,其窜至堂嫂游某住处,对游某欲行不轨。在遭到对方反抗时,黄某持械将现年28岁的游某杀害,并将尸体藏匿在三楼天台水缸后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不轨 反抗 杀害 藏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