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小弟嫌薪低盗窃现金 “重操旧业”再被逮" />

送餐小弟嫌薪低盗窃现金 “重操旧业”再被逮

zz.fjsen.com  2016-11-15 08:48:47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表面是个送餐的小弟,实则是个屡教不改的惯偷。11月13日,周某(男,26岁,芗城区人)因盗窃药店现金再次被逮,殊不知这已经是周某第十五次被警察找上了门。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1月11日凌晨,位于芗城区打锡巷的一家便民药店遭贼了,经药店负责人清点,药店柜台抽屉内被盗现金约2100多元,药品等其它物品未被盗。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案后赶赴现场勘察,发现药店二楼一扇窗户未关,嫌疑人爬窗入室盗窃的可能性极大,办案民警随即通过调取监控等手段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落脚点。11月13日下午17时许,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芗城区大通北路一中后门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审讯,周某对其11月11日凌晨盗窃药店现金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周某供述,虽然他有份送餐的工作,可低廉的工资难以满足他的开销。当日凌晨2时许,周某在芗城区天骄大厦附近寻找作案目标,最后发现打锡巷的一家便民药店二楼窗户未关,进而爬窗入室盗窃,盗取现金后按原路逃离现场。

查起前科,周某年纪不大却已是劣迹斑斑,从2006年1月因盗窃被行政警告过后,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进进出出已经有十四次了,最后一次是2016年3月因盗窃罪被芗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于2016年9月刚满释放,没想到他还是屡教不改,故伎重演。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送餐 嫌薪低 盗窃现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