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只要千元?3名嫌疑人兜售高仿山寨手机被抓获

zz.fjsen.com  2016-11-15 09:3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涉事山寨机看上去和苹果手机一模一样

东南网11月15日讯(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徐志强 文/图)  500多元的山寨手机,看上去竟跟苹果6S一模一样。

11月12日14时,漳州龙文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在漳州万达2号门蹲点时,发现有3名中年妇女行为可疑:她们半遮半掩地上前搭话过路的青年男子、学生。

原来,3名中年妇女正在向路人兜售时下流行的“iPhone 6S、iPhone 7”手机,且价格非常便宜,经过讨价还价,1000多元就能成交。

便衣民警上前盘查,3名中年妇女交代,她们是湖南人,这些是高仿山寨手机,尽管外观上与苹果手机看起来一模一样,里面的软件却完全不同。她们一般兜售给路人,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年轻人)会认为捡了个大便宜,当场要求马上交易”。3人当天已经以1500元的价格卖了一台手机,其进货价才500多元。

随后,3名嫌疑人被移交龙文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目前,2名嫌疑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另1人因身体原因,未受处罚。

针对近期侵财类案件多发,有日渐抬头趋势,龙文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派出多组便衣队员分别对碧湖公园、万达商圈周边等多地进行蹲点,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类案件。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手机宜到正规商店,切勿贪图便宜,被不法之徒钻了空子;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报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苹果手机 嫌疑人 高仿山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