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推出“组合拳”产品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zz.fjsen.com  2016-11-15 15:5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服务好小微企业,真正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帮助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适时推出了以“易速贷”为主打、“交易贷”、“连连贷”为配套的“小微三剑客”以及“诚易贷”产品等组合产品。客户既可单独申请,也可申请组合授信。

其中,“易速贷”满足小微企业快速、便利的融资需求,在授信申请资料齐备的情况下,原则上贷款审批时间不超过3天;“连连贷”客户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还款期限,切实减轻还款压力;“交易贷”依托大数据运用,无需客户提供抵(质)押物,通过客户在该行的日常结算交易流水核定融资额度,轻松获得贷款;“诚易贷”适用于需要中短期信贷资金支持,且愿以本行为主要合作银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小微企业客户,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最长期限可达3年,不但省去了每年续贷的“过桥”成本和办理抵(质)押登记的费用,还免除了再贷款重新签订合同、办理抵(质)押登记等繁琐手续,使自己能够获得稳定持续的资金支持,专注于生产经营,同时,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等额本息(金)还款等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兴业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