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泰支行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暨“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会

zz.fjsen.com  2016-11-15 17:0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并重建支行党支部委员会,11月14日邮储银行长泰县党支部召开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暨“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会。

因支部的部分委员异地任职原因,长泰县支行党支部委员缺额2名,11月14日上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补选,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

支委增补选举会议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一是组织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如何立足岗位作贡献,如何在工作中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当前旺季时期,党员应该在支行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营销,为支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再次组织党章,重点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党员要在工作中维护团结、遵纪守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将在新组成的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两学一做”真正贯彻于实践过程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