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走进漳浦象牙小学 让毒品远离留守儿童

zz.fjsen.com  2016-11-16 08:5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邱枫 陈光辉)11月7日,漳浦县禁毒办与县教育局联手在石榴镇象牙小学举办“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让该校的留守儿童进一步了解对毒品的危害,为他们筑起一道禁毒的高墙,受到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同学们听取了禁毒知识讲座,参加禁毒签名活动,参观禁毒知识宣传栏。此前,象牙小学举行了禁毒宣传手抄报比赛,评选出30名优胜者。

据了解,象牙小学位于闽南革命老区乡镇石榴镇,共有来自“闽南井冈山”的车本及山城、龙岭、象牙等村的433名学生。特别之处是,这所学校中超过八成的学生为留守儿童。父母多在外地打工,孩子更容易成为“毒害”的对象。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活动,让留守儿童们了解了更多的毒品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关爱自我、保护自我,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禁毒 宣传 漳浦 留守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