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全力推进麒麟大道项目

zz.fjsen.com  2016-11-17 07:00:00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黄志亮 本网记者 苏益纯)  为加快常山华侨城基础配套设施,改善青云寺、常山公墓及白石坑水库的交通安全,常山开发区自筹资金,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麒麟大道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在麒麟大道建设工地上看到,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十几名工人分工合作,娴熟的进行着水泥路面碎石镶嵌垫层和水泥稳定层铺设,最后进行水泥路面的浇注,工人们配合默契,施工进度有序推进,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据了解,麒麟大道项目的建设是全力发展旅游华侨城的配套项目,它的建成不仅可以改善青云寺、常山公墓及白石坑水库的交通安全,也将配套作为东南亚风情园的出入口通道。

据悉,麒麟大道道路工程共分为A、B两段,分期分段建设,A段工程起点为交战路,终点至青云寺路口,道路总长460米,道路红线宽度12米,混凝土路面7米;B段工程起点为青云寺路口,终点至常山公墓,道路总长约382.61米,工程投资总额1200万元,计划3个月建设完成。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麒麟大道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