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安愉储蓄”产品

zz.fjsen.com  2016-11-18 09: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为广大人群创新推出了2款 “安愉储蓄”产品,以其“安全灵活、收益更高、多项增值、急用可取”的优势,得到中老年客户的一致认可。

安愉分期付息储蓄存款:孝心存款,让父母月月有零钱花。该产品5万起存,存期5年,按月付息,每月利息自动转入卡内活期账户,实现老年人“月有所入”,安心进行长期投资的需求;同时,设置分档利率,起存金额越高,利率越高,最高利率可达3.95%。解决了老年人中长期的理财需求的同时,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锁定利率,有效防范利率下行风险。

安愉人生智能定期储蓄:安心存款,随时支取,让父母更安心。该产品支取便利、灵活计息,可根据实际存期对应的定期利率,靠档计息。过去,老年人将资金进行定期储蓄,一旦有紧急的资金需求,便只能承受利息的损失,选择了这款智能定期储蓄存款,可以支持不限次数的提前支取,灵活计息,存取便利,保障了老年人存款的收益和便利性。

此外,还了解到兴业银行“安愉人生”综合金融养老服务还包含多项增值服务。一是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合作,为安愉客户提供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存款盗抢险投保方案。其中,A款为家庭财产保险,总保额26万元;B款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住院医疗补贴,总保额12万元,且在投保、理赔等环节提供专属服务。二是为安愉人生贵宾客户量身定制专属医疗健康管理方案,提供专家挂号预约、全程导医、就医全程陪护以及住院、手术安排等医疗增值服务,免费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客户的自我保健意识。三是联合国内知名养老服务机构,为老年客户提供高端异地休闲养老服务。同时,加入“安愉人生”俱乐部,还可参加老年养生讲座、老年兴趣课堂等多彩活动。(兴业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