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地税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促“纳税信用”建设

zz.fjsen.com  2016-11-19 10:3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龙海市地税局多举措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促进“纳税信用”建设。

 该局以办税服务厅为宣传主阵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发放《致全市纳税人诚信纳税倡议书》、“说说纳税信用”、“税收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系列诚信宣传资料,共发放近600份。此外,办税服务厅精选了2016年度诚信宣传视频在办税服务厅网络电视滚动播放,扩大宣传效果。

 同时,该局积极利用“银税互动”合作关系,组织税收志愿者到龙海农商银行营业大厅开展“诚信兴商宣传”,现场分发“说说纳税信用”、“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税收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宣传资料,共分发160份宣传资料。通过短信平台发送诚信兴商宣传主题“依法诚信纳税,共建诚信社会”1000条。与龙海国税联合在办税服务厅及各办税窗口分发《致全市纳税人诚信纳税倡议书》,共发放400份。

 此外,该局还联合龙海市国税局公布A级信用纳税人和欠税企业。通过各种渠道公布与国税局联合评价的2015年度30家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和2016年度第三季度地税欠税企业名单,并将A级激励和联合惩戒措施公开宣传,提高A级纳税人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形成“依法诚信纳税,共建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邓余珊)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