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汽车突发自燃火势蔓延吞噬车身

zz.fjsen.com  2016-11-19 10: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张元东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17日6时许,龙海市公安局边防大队镇海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龙海市隆教畲族乡沿海大通道白塘村路段一辆轿车突然着火,火势较大,急需救助。

 接警后,该所一方面组织民警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赴现场,一方面向龙海市消防大队请求支援。到达现场时,车身周边已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由于现场车流量较大且围观群众逐渐增多,形势较为危急。民警一方面组织现场围观群众远离着火轿车,一方面向车主询问详细情况。

 据了解,当日6时,唐某驾驶小轿车行至隆教畲族乡沿海大通道白塘路段,车头位置突然冒起浓烟,随后发动机位置便开始着火,火势快速蔓延,当时车上四人立即下车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然而,火势愈演愈烈,并逐渐吞噬车身,最终无法控制。车主随即拨通镇海所求助电话向警方求助。

 现场,出警民警分散疏散围观群众并对着火轿车附近500米范围进行现场封锁并施行交通管制。就近征调一部园林洒水车对着火车辆进行外部火势控制,着手利用现有消防装备进行扑救。消防车到达现场后火势很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造成此次火灾的原因初步认定是由于车辆发动机老化造成的。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