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办账单分期、享三重好礼活动”

zz.fjsen.com  2016-11-22 17:3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将从即日起至2017年2月底前开展“办账单分期,享三重好礼活动”

 

一、活动具体内容:

(一)折扣礼

答:持卡人办理账单分期享手续费率8折优惠。

 

(二)换购礼

持卡人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1万元(含)以上,可享65元换购市场参考价698元亨利世家拼色畅游包(型号HP0005);单笔金额3万元(含)以上,可享299元换购市场参考价2590元agnès b.背包(型号V016J05T)。(每位持卡人仅享一次活动优惠价换购机会,上述两档换购礼遇不可同享。)

(三)返现礼

对于参加换购礼活动时办理账单分期12期及以上的持卡人,2017年2月28日前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短信渠道再次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500元(含)以上,不限期数,可获得返现。其中,换购亨利世家背包的持卡人按65元返现;换购agnès b.背包的持卡人按299元返现。(8万元以上通过人工渠道成功办理的持卡人也可享受返现礼。)

二、本次活动参加范围?

答:活动对象为账户状态正常的龙卡信用卡主卡个人客户,附属卡及商务卡不参加活动。

三、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

答:

(一)折扣礼的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至12月31日

(二)换购礼的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至12月31日。持卡人必须在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账单分期达标,才可获得换购礼机会。换购礼换购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1日。

(三)返现礼的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至2017年2月28日。

四、如何进行换购?

答:

(一)持卡人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后十个工作日内,我行将换购码通过短信方式发送持卡人在我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号。

(二)持卡人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我找优惠”-“分期换购 ”,进入换购页面。

(三)持卡人输入换购码,根据提示进行换购操作。

(四)持卡人输入手机号码及收货地址等信息,提交订单。

(五)持卡人进入支付界面,选择本人名下“建行信用卡支付”,交易成功后等待配送。

(六)持卡人输入换购码或收件人手机号码,在查询订单页面中实时了解物流信息。

五、如何参加返现?

答:对于参加换购礼活动时办理账单分期12期及以上的持卡人,2017年2月28日前通过微信、手机银行、短信渠道再次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500元以上(含),不限期数,可享受返现。

若持卡人参加换购礼时办理的账单分期未达12期及以上或后续未成功换购,不可参与返现礼。其中,换购亨利世家背包的持卡人按65元返现; 换购agnès b.背包的持卡人,按299元返现。(8万元以上通过人工渠道成功办理的持卡人也可享受返现礼。)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