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办账单分期、享三重好礼活动”

zz.fjsen.com  2016-11-22 17:3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换购礼与返现礼可同时参加吗?

答:可以。但持卡人参加换购礼时办理的账单分期未达12期及以上或后续未成功换购,不可参与返现礼。

换购礼必须使用本人名下信用卡支付,换购礼与返现礼限同一持卡人。

七、换购礼中两档换购礼遇可同享吗?

答:不可同享。每位持卡人仅享一次活动优惠价换购机会,两档换购礼遇不可同享。

八、我办理3万元以上可以同时获得换购两档礼品的机会吗?

答:抱歉,根据活动规则,您只能获得换购agnès b.背包的机会。

九、我使用名下两张卡分别办理,可以获得两次换购机会吗?

答:不能,每位持卡人仅享一次活动优惠价换购机会。

十、换购是否有时间规定?

答:换购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逾期未换购,视为自动放弃换购机会。您应妥善保管换购码,不泄露给他人,换购码一旦使用、立即失效。如因您在我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不正确或非目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以及手机处于停机、欠费等非正常状态,导致信息发送失败或未收到短信,将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换购机会,换购码不予补发。

十一、换购礼是否限定数量?

答:不限定数量。

十二、换购礼中换购码是否允许转赠他人使用?

答:不可转赠。

十三、返现礼资格查询?返现什么时候到账?

答:符合返现礼条件的客户再次办理账单分期后的30个工作日内会收到返现,返现将计入持卡人参加返现礼时办理账单分期的卡片中。返现具体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操作返现前,我行会以短信形式告知客户,请您耐心等待。坐席也可通过交易明细查询返现是否到账。

十四、客户查询换购资格或换购码遗失查询?

答:换购码信息可以通过我行客服热线查询,在线坐席通过客服处知识库平台进行挂网查询。在线坐席告知客户后,提示客户妥善保管换购码短信、再次遗失,不予补发。

十五、查询配送礼品物流信息?

答:您换购成功后,将在次月月底前通过您在礼品换购页面中所填写地址进行配送。如因登记地址有误,而导致配送失败,将视为自动放弃换购礼品,不予补发。因配送失败,导致持卡人于2017年2月28日前仍未收到背包,持卡人逾期也未联系供应商客服热线,视为放弃礼品。

您可在换购平台,通过输入换购码或收件人手机号码,在查询订单页面中实时了解礼品配送的物流信息。具体方法为:1.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我找优惠”-“分期换购”,进入换购页面。2.点击“查询订单”,输入礼品换购码或收件人手机号码,查询物流信息。

十六、礼品退、换货或修改配送地址或质量问题等?

答:建设银行不是礼品的制作单位及授权代理商,与供应商之间没有任何代理、经销、担保等关系。持卡人因礼品质量问题等引发的任何索赔、咨询及投诉由供应商负责。与礼品有关的退货、退款等问题也请联系供应商。亨利世家品牌背包可联系上海新世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8851516;agnès b.品牌背包可联系上海瑞臻实业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1117711。

十七、礼品详情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